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升国旗 学党史 强担当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党建在线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好“党史进校园”活动,4月2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辅导员开展升国旗活动。

 早上6:50,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近千名师生庄严肃穆,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

学生党员代表米子翔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经历和体会,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瑜要求广大青年学子学好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前行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横幅上签名,作出庄严承诺。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