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科院党团组织开展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党建在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中开辟《学习党的历史,倾听党的故事》专栏,每个工作日安排一名党员同志进行党史故事分享。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瑜、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组织委员秦琦作为第一批分享人分别讲述《嘉兴南湖:一个百年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这本小册子,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中国》等党史故事,与广大学子一起回顾党史难忘瞬间,分享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事件和革命先辈们披荆斩棘、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党在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开拓进取的宏伟征程中展现出来的革命精神与战斗信仰。

此外,结合团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学院组织18、19、20级各班团支书分别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改革开放专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四个专题中选择一个专题组织各团支部学习,并将活动情况录入智慧团建系统。

赵瑜表示,希望在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信科院青年学子能从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前行力量,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党的历史,倾听党的故事》专栏将持续向同学们分享更多党史上的难忘瞬间。

供稿:赵瑜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