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党建在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推动支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3月22日,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在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核心内容,全面了解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及政府工作十大任务。重点学习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制定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等工作部署。全体党员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和自身工作,依次发言,畅谈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将两会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实践,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并由支部书记领学,开展了党员不得信教专题教育。

供稿 周璇璇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