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科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摸底考试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党建在线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严格把控党员发展质量关,增强党员发展的公平性、透明性和认可度,检验学生的理论学习成果和理论素养,3月26日中午,信科院党总支组织本学期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理论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旨在全面检验学生对党的性质、宗旨等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测试学生对今年两会的关注程度以及对两会核心精神的理解,以评估其对时事政治的理解与把握能力。

考前,信科院党总支书记赵瑜与各学生党支部着重强调,要严抓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考试的公正公平。学生们认真答题,积极思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素质。

党总支书记赵瑜表示,信科院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觉悟,为党的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供稿 李梦泽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