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文法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党建在线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了认识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3月18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观看了两会的新闻报道和视频资料,大家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并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展开讨论。法学2205班刘敏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部长通道’不仅对民生热点问题做到积极的响应,而且对一些热难点问题给出了解决措施,这充分体现了人民当家做主的制度优越性。”法学2103班王力聪表示,“我们应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并将其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为国家发展献青春力量。”、

支部书记涂佳对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学习两会精神不仅是一次知识的积累,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相关活动,目的在于引领青年学生明确奋进的方向,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首义青年力量。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