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党团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党建在线

为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检验入党申请人员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确保党员团员发展质量,3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11栋教学楼608教室举行党团理论知识测试,学院大二、大三年级共计70余名学生参加测试。


本次党团理论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党团的基础理论知识、党史、团史、党章、团章、时事政治等,以全面了解考生的政治觉悟、思想品德和理论素养为目的,通过测试的方式增强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学院党总总支书记杨琳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将理论与实践进行结合,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引导学生学深悟透、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团组织注入新的活力和力量。

供稿 李雅慧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