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科院开展教师素养与政治站位“教工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党建在线

党建引领,铸魂育人。3月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意文以“凝心聚力启新程”为主题,在院会议室为教工党员、青年教师讲授“教工开学第一课”。院党总支书记赵瑜主持。


梁意文以“高校教师的必备素养”为切入点,围绕教师的政治、道德、知识能力及心理健康等素养展开讲授。他强调,高校教师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高政治素养,不断提高本领,牢记为人师表的责任和使命,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他结合学校教育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在教学和平时的工作中努力成为学生们思想和行动上的模范,引导学生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本领。

院党总支书记赵瑜作总结,她表示学院将持续开展提高教师素养与政治站位的系列活动,师德师风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目的就是将师德师风行为示范牢牢扎根于我们每一位老师的心中。

课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梁院长讲授的第一课让自己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 魏苗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