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党建在线

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全体干部:

当前,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以下倡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

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带头遵守学校和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带头做好政策宣传,带头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为群众解疑答惑,遇到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现象时及时亮出身份,主动劝导,正面引导,坚决与错误行为做斗争,全力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良好氛围。

二是积极以身作则,进一步树立战疫信心

带头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个人防护措施,不前往出现疫情的重点地区,少去人群密集场所,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出行尽量两点一线

带头遵守社会面防疫规定。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居民小区时主动出示健康码,按规定扫场所码,按规定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行程轨迹等,外地返汉人员积极配合返汉后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得瞒报、漏报、迟报,不得为亲属等相关人员逃避管控提供帮助。

   带头规范就医行为。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腹泻、味嗅觉减退等症状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如实报告旅居史、接触史,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往返医院。

   三是坚持恪尽职守,进一步彰显党员本色

按学校要求坚守岗位,咬紧牙关,再接再厉,不讲困难不讲条件,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保证学校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坚决落实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遇到问题沉着应对、有效处置,关键时刻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听从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参与对口社区下沉工作。被隔离在家的党员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主动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参与上门入户、物资配送、卡点值班、防控宣传、卡口值守等志愿服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党员干部、先行一步。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要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以模范言行带动更多的人自觉落实防疫措施,切实构筑起群防群控、联防联控、自防自控的坚固防线,守住校园一方净土,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武昌首义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21129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